海贼 索香/ 我的英雄学院 切爆切【想說你知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MHA/爆切/女体切注意】三年1班切岛锐子同学 2

*昨天忘了说,人设和部分梗来自于微博的 @吉茶Jyo @毛毛飞走啦QAQ

*锐子更像个团宠而不是玛丽苏啊2333,本章有非常非常轻微的铁切2333

*派阀成员沙雕到OOC了2333

 

 

 

上鸣电子大概猜到这是日常的校园告白情节,可她万万没想到竟然还能有这种操作。

当时,她跟着濑吕和芦户一起来到教学楼大门口,躲在门边看着不远处的两人,身后的一大票自己班和隔壁班的同学也跟着,有些藏柱子后面,有些从窗边偷看。

 

“不是……等等……为什么大家要一起来看啊,我们学校的人从来没看过人表白吗?”而且还要藏起来?这个场面真的很让电电头大了。

“嘘!对锐子表白可跟对别人表白不一样!”芦户把食指放在唇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锐子她哦,可是个只跟强者交往的人呢。”

“然而至今校内并没有人能比锐子更强。”

“所以锐子其实是母胎solo。”

“可是呢,锐锐又特别可爱,你看她那双大眼睛,那个圆溜溜的脸蛋,软软的头发,还有最近发育得愈来愈好的欧派!屁股也翘翘的超有弹性!怎么说呢,这种肉嘟嘟的小可爱完全就是男生的理想型吧。”停一停啊!有什么奇怪的词语混进去了!

“而且她又那么开朗,运动神经超级好,虽然已经有点过分迷恋什么男子气概了,但是这就完全不是常见的柔弱白莲花类型了呀!这多有挑战性!是男生们从来没有见过的可爱又迷人的生物!”

芦户已经吹得快要语无伦次了,濑吕赶紧捂住了她的嘴:“你到底是用什么眼光来看到锐子的我的天……呐电子,反正呢,想要跟锐子表白,先要越过她自己这座的‘铜墙铁壁’哦。”他指了指身后那一票蠢蠢欲动的人:“这些人,可以说80%都是锐子的手下败将,而剩下的20%都是对传说望而却步和正在努力锻炼自己的人。”

“我靠,那你整天跟我们混在一起为什么还没被大家杀死。”

“因为我是被锐子罩着的啊哈哈哈哈!”

 

上鸣电子可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跟什么传说级人物一起玩,她转学来时一个人都不认识,是切岛锐子先跟她说话的,然后发现大家住得近,又都在玩同一个游戏,便越来越多话题,顺便也认识了濑吕和芦户。她的确隐隐感觉到锐子有着某种天生的亲和力,在校内也有很多朋友,可是没想到背后竟然有这种真相。

 

她的注意力回到身处操场的两人身上。锐子还在等待学弟说他想说的话:“怎么啦,到底有什么事?”

“学、学姐……那个……我、我……”吉田君加油啊!希望你能够挑战成功!电子忍不住替害羞的对方打起气来。

“我、我在社团里受到了学姐很多照顾!学姐的飒爽英姿也给我很深的印象!我、我想要跟学姐交往!我知道学姐喜欢强者!我也有好好锻炼自己!请学姐给我一个机会!!”吉田君拼尽全力表白着心声,到最后已经控制不住音量大声吼了出来。

 

“嗯……”锐子看起来在思考着什么。“我想你大概是听说了其他人的话吧。是啦我是喜欢比我厉害的人,也感谢你的喜欢,但是抱歉我无法接受……”她移开了红瞳,有点害羞地拿手指挠了挠脸,嘴角却止不住上扬:“因为现在我已经有在交往的对象了。”

 

…………

…………

…………诶?

 

“诶?!!!!!!!!!!!!”不止吉田君一个人发出了疑问的呼声,电子几乎要被身后震耳欲聋的声波给推到。

“什么!!!是哪里来的臭小子!!锐子!!没见过家长的话妈妈不同意啊!!!”芦户疯狂蹂躏着在她前面趴低身的濑吕的头,而濑吕显然已经陷入了震惊,失去了自理能力,旁边的铁哲更是脸上出现了疑似碎裂的纹路,整个人从浅灰色变成了深灰色,像是被拖入了什么绝望的深渊一样。

电子正想要叫大家冷静些啊,吵死了要被发现了啊,却发现操场那边的情况也没比这里好太多。吉田君的脸白得像墙纸,他大概根本没有想过会听到这种回答,全校闻名的可爱的切岛学姐,虽然没想过自己能够一举成功击破“墙壁”,但好歹还有时间努力,怎样都好过墙已经被圈起来成为了某人的国土啊!

 

“诶……可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啊……学姐放学不也是和同学一起回家吗根本没有见过有人来接你啊……”吉田君好样的!惊呆的情况下还能提出合理质疑!

“唔……那个人课业很忙啦,再说我也不用他接我啊,我又不是不能自己回家。”

“可是……可是……”

“所以抱歉啦吉田君,你以后会遇到更多适合你的女孩子哦,不要灰心丧气啦!我还是很喜欢你在社团的表现的!”锐子又露出了招牌的闪亮笑容,说着就要转身回教学楼了。

“不是……等一下学姐!我不相信这种事!我要向那个人挑战!我不相信啊!”吉田在告白失败又听到这种类似发好人卡的话后,彻底失控了,他伸手就抓住了锐子的手臂。

 

 

直到现在上鸣电子仍然想不起来那瞬间发生的事。太快了她根本没有看清楚动作,她以为只会在电影里才能看到这种场面。上一秒是吉田君抓住锐子手臂,下一瞬不知怎么的他就被摔到地上了,而后面的围观人群突然爆发出充满敬佩的喝彩声,锐子显然被声浪吓到了,回头看见大家,便害羞的大叫着为什么又偷看她,然后才回过神来一脸抱歉地去扶仍在趴在地上起不来的吉田君。

 

“对、对不起啊吉田君我这是条件反射!我不是很喜欢别人在身后抓住我!抱歉抱歉,你没事吧!”然而被扶起来的吉田君却甩开了锐子的手头也不回的冲进教学楼,留下仍然一脸不好意思又无奈地看着同学们围过来的锐子在原地。

 

“锐酱从实交代你男朋友到底是谁!!妈妈不能把你随便交给什么街头小混混!”

“你怎么变成我妈了啊喂!”

“切岛刚刚那记过肩摔我从来没见过!你怎么又自顾自的升级了?”

“唔……就是男朋友教的。”

“???男朋友为什么要教这种东西!还说不是小混混!妈妈不准你们在一起!分手!!”

“锐子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帅,这样下去我怎么交女朋友……”

“输了输了……”

“干脆我们这些追不到锐子的人互相凑合凑合算了……”

“谁要跟你们凑合啊走开走开!”

“切岛也教教我过肩摔啊,难道是因为你比较矮才好使?”

“你才矮!我还没说你们怎么又来偷看我!”

 

电子看着一堆人围着脸红红还在叫嚷的锐子,真心实意的觉得吉田君追不到她也不是他的错,而是等级实在差太多了。

 

在这之后,“三年1班的切岛锐子有男朋友了”的消息疯狂传遍了学校,一下子多少人心碎了一地,多少人又变成了亲妈粉信誓旦旦要揪对方出来好好审问一番就不提了,但是这个对象是谁、是什么地方、哪个学校的,连她身边最好的朋友都问不出来。她只是说要再等一等,反正时间到了肯定不会瞒着朋友就是了。

 

“什么叫时间到了……你不要等到肚子大了才跟我们说啊!爸爸的心脏承受不起的啊!”濑吕手捂心脏假装吐血中。

“对啊锐酱,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啊……唉妈妈管不了你了,但你要爱惜自己呜呜呜……”芦户拿着手帕假装擦眼泪中。

“你们真是够了为什么突然成了我爸我妈……再说……我、我们……也只到了牵手的地步……而已啦……”锐子的脸突然变得比她头发都红。

“噗!那锐酱,你男朋友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电子决定换个方向套情报。

“唔哦……是个很强很优秀的人!可以一个打五个!成绩也很好!虽然脾气有点急躁,但其实心思很细腻很温柔……嘿嘿……呜哇你们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就是突然觉得……”恋爱中的少女原来是这么可爱的吗……三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神现在变得有多么慈爱。

 

接下来的日子里,虽然偶尔会听到什么“看见切岛和一个穿着高中制服的男生在路边走,黏上去被推开又继续黏上去”“切岛在咖啡厅学习被一个眼神凶狠的人敲头”“切岛买了两个雪糕兴冲冲跑着结果摔了还把雪糕糊人衣服上然后被骂”这种消息,但这都太不符合切岛锐子的彪悍人设了,所以根本没人信。于是大家的校园生活也依旧风平浪静,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评论(7)
热度(85)
©潇夏_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