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 索香/ 我的英雄学院 切爆切【想說你知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我真的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萌过像切爆这么甜的cp了。

我本命是海贼索香,是两个整天打打闹闹的傻货,明明是一个团的结果已经五年没同框。五年啊!!我男朋友都换几个了你们竟然还不同框!我索隆还持续掉线现在已累积七百多天!疯特了!就算旧粮有十几G,我反复舔都舔到没味了!

然后说EC,大背景是黑暗的,立场是对立的,沙滩离婚大家懂的,硬币穿脑大家一定听过,离完婚又复婚,甜完又虐,呵呵。

接下来更惨,GGAD!一个结局已经被原著写死的官配!前男友是在十八岁时谈过两个月恋爱的前男友,接着家破人亡!还要看着混账ex变身大魔王!最后还要亲自打败他把他扔进监狱终身监禁!到死都没再见过!同人里很多大触太太,一个比一个会补刀!原po虐完还能在评论继续吃刀子!delicious.jpg!!!

所以切爆简直就是宛如太阳般的存在!你爆豪再爆娇,我切岛小天使照样笑嘻嘻宠到底!驯兽师切岛锐儿郎才不是浪得虚名!也不打架吵架,反正就是地位平等的两人有趣刺激的校园生活。赞啊!!!如沐春风!万物复苏!!经历过严寒的人才更珍惜春天!我磕爆!!!

评论(1)
热度(3)
©潇夏_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