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 索香/ 我的英雄学院 切爆切【想說你知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我已经变态了。


既然已经这么虐了,不如更彻底的撕裂吧。


是啊,格林德沃从来没有爱过邓布利多。


所有都是假的。


既然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和自己一样才华横溢,势均力敌的人,当然无论如何都要拉拢到自己身边啊。


那就给他他想要的一切吧,反正他已经对你彻底痴迷了,当然看不出你的那些温柔和赞美都是在演戏而已。


所以当有人出来阻碍你时,你毫不犹豫的把他当弃子了,任他哭着大叫,求你不要对他的亲人动手,你都视而不见了。


所以真相是假。作恶真快乐啊,谁要被无聊的情情爱爱束缚着啊。


————

一觉醒来看到大家认真回复有点被吓到了。抱歉这个是有点过度自我解读。但请允许我推锅给深夜被两人的纠葛虐到失眠后自暴自弃的混乱思绪。

就是有点像被渣了以后决定推倒一切、否定一切的失恋感😂

我并非单箭头党,绝对不是。我深知二人对对方的执念有多深刻,可能我虐点太低,觉得GG给AD的爱不够纯粹,参杂私心,这就已经能虐到我了。但这种不对等又偏偏是这对cp关系里非常值得探究的地方,让人欲罢不能。

还是很高兴大家点醒了我,老头夕阳红真棒啊!我要继续磕爆了!

评论(2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夏_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