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 索香/ 我的英雄学院 切爆切【想說你知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想看的切爆脑洞:

1.最想看生子!或者说是成年职英切爆养小孩的日常温馨故事www感觉切切是个蠢爸爸诶~会被当奶妈(?)也是天才的爆豪嫌弃,但还是很认真的学习着,努力想要减轻爆豪的负担~~

2.想看女体咔和切岛……两个高中生谈恋爱的故事。想吃肉……

3.成年职英设定,切死亡变成灵魂,看着咔那么多年和那么多人分分合合,却始终无法放下自己,也无法解脱的故事……其实自己有在写,可是我写文太差被关起来了我文笔不好hold不住,然后还有很多细节和情节需要构思,我需要一点时间……QAQ

4.想看国中时两人就有过交集的情节。元气满满的红色切岛那时还是个对自身迷茫、自卑的黑色小锐,而爆豪也是个比现在更加狂暴更加不可一世的人,这样的两个人之间会发生什么呢?非常期待www

5.这个不算切爆,私心也写在这里。就是!我在世界中心互换着切岛水仙啊啊啊啊啊啊啊!暂时黑切X红切吧!这种健气角色黑化起来也是相当有病啊,那我可真是太想看了!黑夜淹没红日什么的!逃不脱的过去的心魔什么的!发现自己依旧是过去那软弱无措的样子的红色切岛,再也压制不住心里那个阴暗的黑色切岛的故事!在噩梦里被纠缠、撕裂、吞噬!啊啊啊啊救救我的脑洞!


暂时就那么多www

评论
热度(15)
©潇夏_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