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 索香/ 我的英雄学院 切爆切【想說你知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MHA/爆切/女体切注意】三年1班切岛锐子同学 1

*爆♂切♀!爆♂切♀!爆♂切♀!并且是年上

*还有电电也是女体233

*私设超多

*本质是写给自己爽的,剧情傻白甜注意

 

 

 

“切岛?”

“哦锐子啊……”

“你问锐酱是个怎样的人?”

“哈哈哈哈那家伙超出名的好吗这都要问?”

“啥,你连切岛锐子都不知道?”

 

 

“切岛同学她……”

“我们锐子呢……”

“如果说是锐酱的话……”

“小锐她啊……”

“切岛这个人啊……”

 

 

 

 

“真是超可爱的啊!!!”

 

 

 

 

1.

“快点!!电子快点!!要迟到了!!”距离校门口还有100米,红发少女急的在原地蹦跳,一边回头大声催促着落在后头边喘气边费力跑着的朋友,一边大口吞着手上的三明治。

“啊……我跑不动了……锐酱你等等我……”黄发女学生喘得话都说不清,全身上下只剩下“迟到的话就要接受相泽老师之死亡凝视”的求生欲在推动着她的步伐。

“哎呀你这个家伙太不男子气概了!”这位被叫做“锐酱”的红发女学生差点被面包噎到,但看着所剩无多的时间,她当机立断,回头迈出三步,弓步,弯腰,伸手,动作干净利落,一把就把电子扛了起来然后朝校门狂奔。

“啊啊啊啊啊我本来就不是男的要什么男子气概啊啊啊啊——”求求大佬压着我的裙子啊我不想走光!还有啊你再这样颠我我就要吐你背上了呕呕呕。后半句话没来得及说出来,因为上鸣电子已经被颠得呈现出吐魂状态,她被倒挂在朋友背后,看着地面从操场变成楼梯再变成课室的地砖,胃里翻江倒海让她快要窒息,而在她的意识之火即将熄灭时,她终于被翻正,再猛地一把被抛在自己座位上,一秒钟后,上课铃声准时响起。她的魂魄从嘴边吐出,颤巍巍地往后看,罪魁祸首切岛锐子似乎本能地察觉到了,于是马上朝她竖起大拇指,闪亮鲨鱼齿配上灿烂的笑容,被脸上的汗反射到发光,似乎在说“今天也safe了呢!”魂魄·电子被这闪光弹一样的笑脸吓到尖叫,嗖的一声弹回到已经变得灰白的主人身躯内,刚回魂,班主任相泽老师就“唰”地打开了教室门走了进来。

 

嗯……今天的确很safe呢……

 

 

“哈哈哈哈锐子今天也是超级犀利,我从窗外看到她扛着你跑进来,简直像是什么推土机一样,跑得漫天灰尘诶!”终于到了午休时间,濑吕范太边咬着牛奶盒的吸管边站在电子桌边大笑。

“虽然推土机听起来很MAN但是不准这样说我!要不是我每天这样催着电子她的出勤率就完蛋了!还有你啊电子,就不能早五分钟起床吗?”切岛锐子皱着眉头打了濑吕一下,强烈要求他把推土机换成别的形容。

“美丽的电子少女每晚都很忙OK?话说我昨晚终于和芦户把迷你胖胖龙通关了,打到凌晨三点真是没有白费!”上鸣电子同学,看似美人,实质游戏宅over。

“啊……老师……对不起这题我不会zzzzzz……”坐在电子后面的芦户本来趴着睡觉,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突然惊醒胡言乱语了一番又流着口水昏睡过去了。

“你们真的堪忧,我为了考高中都把游戏机交给别人保管了。”锐子坐在芦户的桌上,腿够不着地便晃来晃去的。

“哦对了,话说你们的志愿是哪里?锐子就不用说了我知道你要考雄英。”濑吕说。

“诶诶诶?!什么?锐子你要考雄英!那不是全国最好的高中?”电子惊讶得牛奶盒都掉了。

“唔……是哦!我国中二年级时就决定了!而且我一定会考上的!所以最近开始每周都有找人补习!”锐子握紧拳头充满雄心壮志的大叫着,脸上却出现了有点古怪的笑容。

“诶你在笑什么笑得好恶心……话说为什么想考雄英,那得很高分哦。”

“唔……嘻嘻~没有啊~因为雄英的人都很厉害啊~想要离厉害的人近一点而已~”锐子突然变得不好意思起来,脸莫名其妙的红了。

“嘻嘻你在扭扭捏捏啥啊!说!是不是看上了哪个雄英小哥哥!”电子一脸八卦的掐着锐子的腰挠她,想要引她说出个所以然。

“哈哈哈哈我不是我没有!别挠我哈哈哈哈!”锐子边大笑边躲,一个坐不稳差点倒在芦户头上。

“唔哦哦哦话说锐酱的欧派是不是又大了?你最近营养很不错嘛!”电子一个乘胜追击,手摸上了锐子的胸脯还乘机抓了两把。

“喂喂喂你们别当我是隐形的可以吗?而且上鸣电子你为什么会像个猥琐大叔一样总是盯着别人的欧派?”濑吕一脸头疼的任由锐子把自己当肉盾挡着,前面还得防住不停骚扰的电子,感到生无可恋。他们四个人因为打游戏而有共同话题,别人看他总是跟三个妹子一起玩就说他开后宫,殊不知这个小团体里面其实有个充满男子气概的切岛锐子♀,还有一个色眯眯的上鸣电子♀,他的角色竟然是负责维稳,让他一个男生总觉得自己人设被抢了一样。

 

“切岛同学。”一声叫唤打断了这场打闹,他们看向声源,是班上的常暗踏阴同学在叫锐子。“有人找你。”

“哦?是谁?”锐子放开了正被她夹在怀里锤脑袋的电子,应声走了出去。

“切、切岛锐子学姐!你好!”站在门口的是一名一年级的男生,是锐子在田径部里的学弟。

“哦哦,这不是吉田君吗?怎么啦?”锐子见到是认识的人便大笑着拍了两下对方肩膀,对方却像瞬间僵硬了一样。

“那个……那个……学姐我有话想对你说,可以和我到操场上去吗……”吉田红着一张脸,微微侧过身示意锐子跟他走。

“好哦,是要请教运动的问题吗?那走吧!”锐子回头朝濑吕和电子挥了挥手,便跟着吉田离开了教室。

 


“卧槽!我感觉即将有好戏上演!快点跟过去!”濑吕拍醒芦户,说了两句两人就往外冲。 “诶怎么了怎么了?”电子一脸懵逼地被濑吕拉着,而刚睡醒的芦户却似乎比自己还清楚目前是什么状况。

“嘻嘻小电电是这学期才转来了当然不知道,锐子她的人气……超乎你想象哦!”芦户一脸坏笑地跟在濑吕身后小跑。

“反正每到这个时候总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哎哟心疼这位小学弟了。”

让电子更感到吃惊的是,前面的锐子边走边有好多其他班的同学和她打招呼,而大家看了看锐子和她旁边的人,竟然都默默跟上去了。锐子人缘很广,电子是知道的,平时走在校园里就不停有人上来和锐子讲话,有时出门晚了没早餐吃,去人挤人的小卖部买,也有其他班的同学看见了就“顺便”买给她。一开始电子还以为锐子是什么校园大姐大,结果锐子说是因为以前参加的社团比较多,所以大家比较关照她而已。可是现在为什么大家都是一脸跃跃欲试又心有不甘的样子啊?!

 

“哦哦濑吕!怎么了又有人来挑战切岛了吗?”身后的跟踪大军越来越庞大,突然一个银灰色头发的男生追了上来跟濑吕讲话。

“是啊,大概是个不知道‘那个传说’的小朋友吧。”

“那这次我也要成为切岛胜利的见证者!”

“哈哈哈铁哲你这个锐粉!”

“别乱说!切岛可是我认同的女生呢!”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上鸣电子内心的魂魄又在大叫了。


TBC

评论(13)
热度(122)
©潇夏_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