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 索香/ 我的英雄学院 切爆切【想說你知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MHA/爆切/女体切注意】三年1班切岛锐子同学 3

“呜哇……锐子你最近成绩真的进步了很多啊。”上鸣电子咬着冰棒,和同学切岛锐子一起站在成绩公布栏前面查看本次期中考成绩。

“唔……只是刚刚过了雄英去年的及格线而已……可是如果要进英雄科,分数还是太低了!”切岛锐子眼中燃烧起熊熊火焰,喷出来差点吧电子的冰棒都给融了。看完成绩之后,两人边走回教室边聊天。

“哇原来你想做英雄哦!不是进了雄英就好?” 

“当然啦!我要成为能够帮助人的英雄!”

“好帅啊锐酱……电电我也想考雄英!”

“那一起加油!而且我跟男朋友约定好了,要是考进雄英英雄科的话,说是会有奖励给我嘻嘻!”

“天哪噜!你们好认真!我还以为传说中的谈恋爱是每天黏糊糊靠在一起到处玩的呢。”

“我们当然是认真的了!他之前都有帮我补习,虽然老是被凶,但是方法都很管用呐!所以这次考试才能有进步!”

“呜呜……电电也好想跟学霸谈恋爱!”

“不过我们已经快两个月没见了……QAQ”

“诶???为什么?”

“他们学校的课程有好多社会实践,经常到处去,好不容易回来了又要做很多作业,我也不好意思经常打扰他,所以连电话联络也少了……我都有点忍不住了,前几天去了一下他们学校找他,可是等了大半天都见不得他出来、又去他家瞧了瞧,也一直没有亮灯QAQ”

“呜哇锐酱,你竟然意外的黏人啊……”

“没、没有吧!想见喜欢的人不是很正常吗!”

“但是你这样……很像跟踪狂……”

“才不是呐!”

“哈哈哈哈跟踪狂切岛锐子!”

“我打你哦!”

打打闹闹的两人回到课室坐下没多久,上课铃就响了,同学们本来还有点吵闹,然而随着课室门“唰”一声打开,走进来了一个浑身穿黑色衣服的长发男人,是他们的班主任相泽消太,顿时整个三年1班安静如鸡。

 

“好了,今天的课有点特别,是学校要求的,为了你们接下来的升学志愿而特别请来了一些前辈分享学习经验,也当作是校际交流吧。”

“哇我们学校竟然还有这种关系网……”电子靠近坐在前面的锐子的后背悄悄的说。

“是啊,以前都没听过还有这种课……”锐子转过头压低声说。

“嘻嘻不知道是什么人呢……希望是帅哥!”

“你就整天想着帅哥哈哈哈!”

 

“那么,接下来有请雄英高中的三位学长进来。”

 

锐子听到女孩子们发出小小的惊呼声,便转过头来。

 

“他们是雄英1A的饭田天哉,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学长。”

 

那个淡金色的身影突然撞进视线,眼光便再也分离不能,呼吸也跟着停滞。

 

“诶……”似乎有感应一样,对方的眼睛一下子看了过来,那深红的眼瞳紧紧钉住了自己,看透了自己所有慌乱和不解。突如其来的像是被猎人从准星里瞄准了一样的战栗,让切岛锐子整个人从座位上弹了起来。

 

 

“爆爆爆……????为为、为什么????”

 

 

“怎么了切岛,你们认识?”班主任相泽老师看了过来。

“不认识。”没有感情起伏的声线,回答的不是被问的切岛锐子,而是已经收回锐利视线、正目视着前方的爆豪胜己。

“诶?”切岛浑身一僵。

“哦是吗,那你先坐下,切岛。”相泽老师没有再追问下去,只是示意锐子有事下课再说。而锐子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飞快坐下趴在桌子上,还翻开书挡住了自己的脸。

 

“喂喂,锐酱?”电子拍了拍锐子,却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她只好对两排外仍然朝这边看的芦户和濑吕耸了耸肩。

 

“嘛,反正,接下来的三天里,学长们会以助教的形式和你们一起学习,我知道你们有好几个人都是想考雄英英雄科的吧,正好这几位学长都是英雄科排名前五的学生,你们可以多多请教他们。那接下来让他们自我介绍一下。”

 

“学弟学妹们好!我叫饭田天哉!个性是引擎!请不要客气地向我问问题!”这位戴着眼镜的饭田学长嗓门超大,认真的样子让人觉得十分可靠。

“你们好,我是轰焦冻,我的左边身体可以发热,右边身体可以制冷。嗯。”有着双色头发的这位学长虽然说话简短又面无表情,但是那张池面的脸威力实在太大,已经能听见底下扑通扑通的心动的声音以及“好帅”“太帅了”的议论声。

 

于是到了最后一个人。

“老子是爆豪胜己,哼,随便你们问什么,我都教死你们。”

……

……

……

爆豪胜己看着底下一脸“excuse me”的人,心里觉得烦躁得要死。平时课业已经够繁重了,学校还来搞这种陪杂鱼上课的无聊活动。但是他又瞄了瞄那个仍然用书挡着自己脸的女生,看着那没被头发遮住的红透了的耳朵尖,又暗自觉得接下来的三天够他玩个痛快了。

 

 

让人如释重负的下课铃终于响起,看着身边同学们纷纷前去找学长们交流,切岛锐子却不知道该出去还是继续坐着。她刚刚已经被来自背后的视线盯了整整一节课了,自己却依旧是状况外。

 

是的,这位来自雄英高中的爆豪胜己学长,就是切岛锐子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正牌男朋友。当初因为一些契机认识了以后,是自己单方面被吸引了而拼命黏上去的,好说歹说也叫交往了一段时间,虽然最近联系少了,但是这么突然的出现在自己班级上,这种事根本只会出现在小说剧情里吧?

 

但是他刚刚说不认识我……

想到这里,锐子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虽然是自己说过没考上雄英之前都不公开恋爱对象,可是他那么当众说出来……

爆豪可能……已经不喜欢我了吧……

 

“锐酱?锐酱你没事吧?”怎么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啊。电子把手伸到锐子面前挥了挥,眼前这人才稍微回过神来。

“没事没事!怎么啦?”先冷静!不要乱想啊锐子!

“我跟你说!轰学长真是帅到爆炸了!你看那边,都被挤得水泄不通了!”

“真的假的……”被引导着往后看去的切岛锐子,却突然看到了另一个身影。

 

爆豪胜己站在轰焦冻和饭田天哉旁边,比起两个同学的受欢迎状况,他由于表情过于凶狠而让人不敢靠近,一堆小国中生站在距离他两米外瑟瑟发抖。

“呜哇你看,爆豪学长的青筋多到飞出来了,哈哈哈还翻着白眼骂了轰学长一句,好可怕哦!怎么回事啊那种反派脸真的能当英雄吗?”上鸣电子不遗余力地吐槽着爆豪,突然,爆豪却像是听见了有人说他坏话一样,眼神一下子杀了过来。

 

“诶……哇他朝这边走来了!救命!好可怕!!”电子做贼心虚般立刻躲到锐子身后。

“别、别推我啊笨蛋电子!”啊啊啊求求你不要现在走过来!!锐子的内心在狂叫。

 

脚步声越来越近,锐子却只能看着那具有威压的身影向这边走来,根本移不开目光。

“喂,你这红毛小鬼。”爆豪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带我去厕所。”

 

 

 

诶??????????

全班人,包括锐子,都不禁在心里打出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

哇我竟然日更了三天。男朋友终于出场了接下来要怎么玩弄小切切呢!我自己都好期待啊哈哈哈哈。另外我第一次写这种小连载,真是谢谢大家看这篇沙雕文2333 啊我现在困得要晕过去了……晚安晚安~

评论(11)
热度(81)
©潇夏_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