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 索香/ 我的英雄学院 切爆切【想說你知整個地球上 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MHA/爆切/女体切注意】三年1班切岛锐子同学 4

4.

*好多bug我要疯了……就是私自设定了锐酱现在是红色头发的……嗯……虽然的确是国中切,那就当是她天生的发色吧(逃)

*还有朋友之间的称呼都很随意,反正锐子跟大家很熟,叫她姓叫她名都可以

 

 

锐子发现自己还真的无法抗拒爆豪的指令。怎么可能叫一个(外人看来)第一次见面的同学,还是学妹,带自己去厕所?怎么想怎么充满槽点,但是爆豪就这样叫了,而她就真的跟着做了。

 

呜哇……真是有点尴尬呢……

锐子瞧了瞧走在自己斜上方的人。两个月不见,说长不长,却也绝不能说短,他微微皱着眉头,还是惯常的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但是真好看啊,无论见过多少次,无论他平时神情有多凶狠,切岛锐子都不得不承认,这张脸实在是深得自己的心。所以说不想念是假的,她可是恨不得每天都黏在爆豪身边呢!

 

 

“喂你这家伙!是你要带路吧!干嘛走在我后面!”

“是你走太快啦!”哈哈哈才刚夸完就立刻变成恶鬼脸了!旁边同学都给吓到了噗!

看着爆豪突然暴怒,锐子却一点都不害怕,她似乎天生就懂得给爆豪顺毛,于是她走快两步,稍稍领先爆豪一个身位:“走这边啦,爆——豪——学——长——!”故意拖长声线,用从来没用过的称谓去称呼对方,成功听到爆豪“啧”了一声。不得不说,有时她真的很喜欢这样惹爆豪,就像逗猫一样,看着对方炸毛再由自己慢慢顺好,超有成就感的!

 

“喂,锐子——”忽然听到有人叫自己,锐子便回过头去看,原来是铁哲。

“怎么啦阿铁!”

“没事……就是看见你跟不认识的人走一起,来问问……”铁哲是被刚刚爆豪的吼叫吸引了注意力,才发现锐子跟这个穿着雄英制服的人一起走,于是出来看看的。

“哈?她跟谁一起走关你什么事啊?而且你们很熟吗!还锐子锐子的叫!”皱着眉头看过来的爆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生气了起来,抢在锐子回答前先呛声了。

“?什么啊!你哪位啊!我怎么叫锐子要你管啊!”铁哲本来就是个有点急躁的家伙,被莫名其妙的撒了一通气,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学长了,直接回呛了起来。

“诶!不是不是!这位是来我们班校际交流的爆豪学长!我要带他去厕所而已啦!”锐子赶紧挡在爆豪和铁哲中间解释。

“纳尼?干嘛要你带啊!你们班就没有男的了吗?濑吕呢?”

“我要谁带我去到底关你什么事?哈?!”爆豪左手伸了出来,朝铁哲威吓性地闪出了火花。

“啊啊啊没事我就是顺路而已啦!阿铁我们先走啦!”锐子赶紧在事态升级之前迅速把爆豪推走了。“喂你别推我!!!”铁哲看着那个爆炸脑袋边怒吼边被推走,有点气愤又有点担心,锐子应该不会被那家伙欺负吧?

 

 

 

好不容易终于把这个炸药包领到卫生间前,锐子刚想松一口气,却突然被人一把拉进了旁边的走火通道。

“啊!嘶——”干嘛突然把我甩墙上啊……从晕乎中张开眼的锐子,眼前是爆豪突然放大的脸。

“咦咦咦!??”干嘛干嘛他要做什么!

谁知爆豪只是紧紧锁着眉头,捏着她下巴盯着她看,她看着这对摄人的红瞳,那么近的距离,鼻息带着熟悉的味道全喷在了自己脸上,感觉心脏都要跳出喉咙了。

“怎……怎么了……爆豪?”

“哼。你跟隔壁班的人关系都很好嘛。”

“咦?你怎么知道他是隔壁班的?”

“不是刚才在你们班自我介绍过吗!那不认识我的不是笨蛋就是瞎子了!”

“唔……这样啊。可是关系好是因为大家平常都比较照顾我啊。那跟大家处得好不是应该的吗?”

“切,真是个笨蛋。”爆豪翻了个白眼,放开了锐子的脸,嫩嫩的圆脸蛋上是自己指印留下来的红痕。

“什么嘛……突然又说我笨……”明显被捏疼的锐子揉着自己的脸嘟着嘴说。“再说了,为什么爆豪会突然出现在我们学校啊!也不提早跟我说一声!”

“哈?学校安排的我还能拒绝?倒是跟你说了又能怎样啊,不是你自己说了不要公开的吗!”

“可是、可是……唔……”锐子低下头,短短的眉毛皱得紧紧的。

 

不想公开,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男朋友是雄英的,更不想让人知道对方就是雄英优等生爆豪胜己。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太弱了。

爆豪那么优秀,要是我考不上雄英,就太丢他的脸了。

万一、万一我真的落榜了……爆豪不就……

 

“你这家伙,就是喜欢想很多有的没的。”看着低头不知道在纠结什么的锐子,爆豪虽然还是一脸不耐,但是语气却明显缓和了下来。“随便你了,我没什么所谓。走了,回去上课了。”

“咦,爆豪不是要去厕所吗?”

“所以说你真的很笨啊!”看着那充满疑问的大眼睛,爆豪忍不住一个手刀敲了下去。

“痛!老是打我头!”

“快点回去了!”爆豪说着转身就要开门回到走廊上。

“唔~~爆豪!!”看着那个比自己略高的背影,棱角分明的侧脸,锐子突然心里软得一塌糊涂,爆豪就是有某种魔力,每次见到他都会由衷地感到快乐。于是趁着对方还没拉开门,便一个助跑撞到爆豪后背上紧紧抱住他。

虽然老说我笨还老是敲我头,但是果然还是好喜欢爆豪!超级喜欢!在学校里见到爆豪真的太好了!

把脸埋在恋人后背蹭来蹭去,锐子想,如果自己脑袋上有个小电池,现在一定正在呼呼地充着电呢。

“喂你这家伙!!”被撞得有些站立不稳,爆豪试图掰开锐子的手,才发现这人小小只的,手劲儿怎么那么大?

“好了,再不走有人要过来了。”真是对这家伙没办法。

“不行!再抱一下嘛!”

“不准撒娇!”

“唔!好吧!充电完毕!”

“傻……说什么充电。”爆豪笑了一下,侧身揉了揉锐子的头发,便打开门走了出去。

“呜哇……刚刚……笑了。”锐子摸着自己被揉乱的短发,在原地愣了三秒,才回过神来冲出去跑回课室。

 

 

午饭的时候,锐子她们留在课室吃午饭,而饭田、轰和爆豪则是被安排去了教师食堂用餐。

“呐!所以说!锐子你是认识爆豪学长的吧!”面对着芦户和电子的逼问,锐子满头大汗。“就……见、见过?”

“见过?在哪里!什么时候!”芦户一脸恨不得拿出放大镜观察锐子一样的表情。

“芦户你真的是切岛妈吗?”电子咬着筷子吐槽,旁边的濑吕哈哈大笑起来。

“什么啊!你们没看见那个学长超凶的!还叫锐酱带他去厕所!什么鬼嘛!要是锐酱被欺负了怎么办!”

“我没有被欺负啦哈哈哈……”虽然有时头是有点痛,但我头铁呀!

“芦户你又不是没见过锐子的战斗力,有你这种妈妈她真的会嫁不出去哦。”濑吕装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慈父模样说。

“你说什么?!锐酱那么可爱怎么会嫁不出去!!”

不理会旁边的打闹,锐子心里只是想见到爆豪而已,就算要假装不认识,可是在课室里能见到他,就觉得很开心了。

 

 

结果这种开心在下午就被瓦解了。

 

“太慢了笨蛋!!!”锐子听见背后熟悉的声音,嚣张至极。但已经来不及闪躲了,于是她只好发动个性勉强用手挡开,但是还是被爆破炸得摔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动作好快……”说实话的,她知道雄英的学生高一开始就有很多实战课,但是这样的差距……她与爆豪之间的差距,大得让她绝望。

这节本该是体育课,因为校际交流,变成了让学长们初步展示个性战斗的实战课。三位学长和两位老师分别带着五位同学进行轮流对战实践。而锐子也不知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跟爆豪分在了一组。

“啧,再来!”爆豪丝毫不管锐子正在大口喘气,依然叫她起来继续对战。

“喂,爆豪。她已经很累了。而且你要兼顾一下其他同学。”这时隔壁组的轰学长走了过来。

“要你管!别随便跟我搭话!”爆豪凶狠地骂了一句,看着轰走近扶起了锐子,咬紧了牙关。

“谢谢轰学长,我没事的。”锐子对着轰苦笑了一下,但还是不要把轰学长也拉下水比较好。

“喂你这半边混蛋,别随便来打扰人家的进度啊!”爆豪双手都闪着火光,声音很低沉,眼角已经快吊到上天了。

“抱歉。”轰直接无视了震慑,走回了自己组,后果就是憋着一口气的爆豪一下子点名了三个同学出来一起对战。

 

“爆豪学长真恐怖。但是真的很强啊。”电子坐在锐子身边,一边给她拍身上的尘土一边说。

“啊……是啊……真的不亲身打过不知道差距……”

这样要怎么考雄英,时间已经不多了,这样下去连初试都过不了啊。以前周末爆豪出来给她补习的时候,其实有针对她的个性为她制定过一些锻炼计划,她也有认真执行,可是战斗力上还是差太远了。以为在学校没人能打得过她就骄傲自满,此时锐子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慌得明明天气不是很热却后背都是汗。

 

那个人淡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耀着,一如初见那天,像是骄傲的太阳之子突然降临在自己面前。正是憧憬着这样强悍的美丽,那样纯粹的气势和气概,所以无论如何都想和他站在同一水平线上,所以怎样都要缠着他、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可是……现在……她真的有这个能力吗?

 

带着低落的心情,切岛锐子结束了今天一天在学校的课程。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夏_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